2012/07/12

金賢中 - 2011挑戰!韓國超模 第2季


김현중 도전! 수퍼모델 코리아 시즌2
在還是'模特金賢中'時 
小中參與了도전! 수퍼모델 코리아 시즌2 挑戰!韓國超模第2季 第2集的拍攝
我沒有追這節目 不過很認真看了小中這一集
我想如果換成挑戰!韓國男模 我一定會非常認真死忠準時收看ㅋㅋㅋ

這一個拍攝環節主題是池畔party  金賢中擔任男伴的角色
而參賽者們要怎樣突顯自己而不被小中蓋住光彩呢 .....
這實在太難了 雖然小中已經盡量不做太大的動作或表情
但不管怎麼看 從頭到尾我目光還是注視小中而已啊 ㅎㅎ

▼官方圖片放幾張官圖讓大家看看有多搶眼就好!















等不及要看視頻了吧!第2集完整視頻在此
Thanks provide :)














看完後興趣很大的親辜   再連結到fb專頁相簿看看吧→ KOREA NEXT TOP MODEL
(7/12日更新無壓字版)

4 comments:

  1. 看完了~
    小中實在太優秀了!!!!

    不過話說要當模特兒似乎都要長的很有個性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集我有看啊阿阿阿阿 但當時還不認識小中ㅠㅠㅠㅠㅠㅠ
    而且電視撥出時我還看完一整集了...

    ReplyDelete